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济南第一机床J1VWL-900DT双刀架数控立式车床

济南第一机床J1VWL-900DT双刀架数控立式车床

2017/4/14 10:01:39

产品介绍:

J1VWL-900DT双刀架数控立式车床是济南一机床自主研发的主要用于汽车轮毂行业的数控立式加工机床,具有高产出、高可靠性、高精度、高刚性、高性价比的数控立式车床产品。车床采用双立柱、双刀架数控,在加工汽车轮毂时可双刀架同时加工,大大提高工件的加工效率,重点针对汽车轮毂行业及铁路、军工、航空航天、船舶及其它各类机械行业复杂盘类重量较大而不易在数控卧式车床上加工的零件进行精密、省力、高效的车削加工。机床具有很高的刚性,材料采用高密铸铁、铸钢、球墨铸铁等,强度高吸震性好。机床既可作为中小批量多品种加工生产,也可与其它设备一起联线使用。

技术参数:

最大工件回转直径900mm,最大工件车削直径700mm,最大工件车削高度350mm,主轴转速范围1800r/min,主电机最大功率75kW,6工位刀塔。双立柱、双刀架同时加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