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咸阳机床MKW6025五轴五联动数控工具磨床

咸阳机床MKW6025五轴五联动数控工具磨床

2017/4/14 10:19:44

  该机床集生产、修磨和在线检测定位功能于一体,是加工硬质合金刀具的大型工具磨床。其特点:龙门式立柱,刚性好;磨头主轴两端可安装多片不同形状的砂轮,能一次完成各类刀具的加工;直线轴配用高精度滚珠丝杠,旋转轴配用高精度蜗轮蜗杆,传动平稳,精度高。

  可配用先进的人机对话式数控系统、交流伺服系统。既能G代码编程,又能使用刀具软件。系统使用安全、稳定、便捷、抗电磁干扰强。可通过以太接口、USB2.0接口实现CNC与PC间的程序传输,操作者无需任何编程知识,以最短的加工准备时间,一键启动,使生产力得以大幅度提高。

配有三维模拟软件,以对话框的方式显示刀具加工的必要参数,参数输入,立即显示刀具三维图形及机床磨削步骤。(用不同颜色区分各个磨削步骤)

利用软件的防碰撞功能,避免在实际加工中的碰撞现象。

  选用相应的软件模块可加工:圆柱端齿铣刀、圆柱球齿铣刀、圆锥端齿铣刀、圆锥球齿铣刀、多齿铣刀、多刃铣刀、多齿多刃铣刀、盘铣刀、钻头、阶梯钻、铰刀、丝锥、螺旋锉、木工刀具、车刀、冲压刀具等各种类型的刀具。(包括硬质合金和高速钢、超硬钢)

通过装配的探针,实现自动对工件循环测量及对刀具磨损进行补偿。即能生产刀具,又能修磨刀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