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瑞智电力举行技术培训交流活动

瑞智电力举行技术培训交流活动

   为拓展技术知识,增强技术等专业人员与外界的交流,4月6号,瑞智电力邀请西安安捷讯总经理杨卫进行技术培训交流活动。瑞智电力的设计工程师、质检工程师及车间相关装配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杨总以避雷器、浪涌保护器等电器元件为例,就这些产品的结构特点、性能指标、选型方式、安装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而专业的讲解和分享。瑞智电力的工程师们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问题点,与杨总进行了交流探讨。

   这种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员工对产品的了解,也让上下游的厂家可以就瑞智电力的实际情况对产品进行优化设计。会后,参与人员反响较好,受益匪浅,表示愿意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相关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