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求应聘者心理阴影面积 迪拜警方用机器人招员工

求应聘者心理阴影面积 迪拜警方用机器人招员工

2017/4/17 10:09:59

  随着技术的完善,机器人的应用领域正得以不断拓展。近日,迪拜警察部门在面试中启用了一个名叫Saeed Al Farhan的机器人,求职者将与迪拜警察机器人面对面交流,从而完成面试流程。

  是不是想在迪拜警察部门找一份工作?你可以去Careers UAE见见Saeed Al Farhan,它是一个机器人,专门面试求职者。Careers UAE是一个为期3天的招聘会,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迪拜警方的高管阿尔曼索里(Saood Obaid Almansoori)说:“机器人不需要人的干预就可以工作,不过我们组建了一个团队,在必要时可以提供支持。”

  展馆是特别设计的,它体现了迪拜政府的理念:传播快乐。展区用线将男性与女性分开,因为迪拜鼓励女性参加面试。

  整个面试过程分为5步:

  第一步:求职者填写一张表格,拿到无犯罪纪录证明。

  第二部:求职者必须接受“智能”考试,它可以评估求职者的个性和心理。

  第三部:求职者与迪拜警察机器人面对面交流,一旦进入下一轮,他们会收到短信通知。

  第四步:求职者体检必须过关。

  第五步:如果健康合格,求职者填写“智能问卷”,共有19个问题。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迪拜警方宣布有146个职位空缺。

  原标题:迪拜警方用机器人招员工 求应聘者心理阴影面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