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EMENS V90 成功助力安检设备,保障出行安全

SIEMENS V90 成功助力安检设备,保障出行安全

SIEMENS V90 成功助力安检设备,保障出行安全

地铁、火车站、机场、以及其他涉及到安全的场所,出入时无疑都需要安检设备。严格、快速、精准的安检设备不仅能够给场所带来安全保障,而且能够提高安检的效率。SINAMICS V90也加入到了我们的安检行当中,为安检设备加油助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SINMICS V90 在安检设备上的应用。

 

【产品组成】:

本设备中PLC用的是S7-1500带Profinet接口,以及相关的DI/DO模块。SINAMICS V90选用低惯量、增量编码器 带Profinet类型,满足现场机械负载的惯量比例,调试更简单,响应速度更快,位置反馈更具实时性。这样的组成的系统构成了穿串机械的快速响应,精准定位。上级控制系统采用的的C++高级语言网路终端,通过在1500里建立第三方服务器的方式,控制1500给伺服发送指令。

安检仪主要用伺服电机带动负重15KG丝杠,螺距20mm,进行上下王府运动。伺服电机轴(750W)直驱负载,通过对速度控制器PI的调节,伺服电机能够带动负载在3000RPM的转速下稳定快速运行,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最终效果】:

目前该应用即将投入市场,并且具有良好的口碑,无论是在速度响应上,还是用户的使用上都对西门子SINAMICS V90高度的赞扬,V90是可以胜任安检设备的最优选择。

速度响应检测如下:(每5ms计数一个脉冲)

 

天拓四方作为西门子核心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十几年来与西门子风雨同舟,在多领域开发配套西门子自动化和传动产品,取得了成功的业绩并累计了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技术咨询与培训、项目设计成套、编程调试等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西门子产品,可拨打天拓四方官方咨询电话010-83815000,欢迎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