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英特尔宣布取消IDF开发者大会

【重磅】英特尔宣布取消IDF开发者大会

2017/4/18 11:12:36

Intel今日凌晨发布消息,突然宣布从此将不再举办IDF( Intel Developer Forum)开发者大会。Intel此前曾表示,今年不会在中国举办IDF分会。

Intel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Intel调整了活动安排,决定从此停办IDF。感谢您与IDF相伴近20年!”

英特尔宣布取消ID开发者大会

英特尔CEO科再奇在IDF16上演讲

Intel IDF大会是Intel举办的一场科技盛会,每年都能给开发者、合作伙伴、用户带来大量新科技、新产品,包括Skylake/Kaby Lake处理器、Optane存储技术、Omni-Path网络架构等。

英特尔宣布取消ID开发者大会

英特尔曾在IDF大会推出新处理器架构,Optane非易失存储设备。然而,英特尔遭遇的物理挑战越来越大,每年更新架构变得非常困难。引进新制造流程时,英特尔已经将时间推迟;展示新芯片设计的时间也已经延后。

目前,英特尔在回应声明中表示,取消IDF,主要是因为英特尔不再像过去那样严重依赖PC,现在公司产品的覆盖面更广了,包括FPGA、Optane存储设备、物联网微控制器、无线通信设备等等。英特尔还说,未来公司会转移到规模更小、更专注的小活动。

近期,英特尔举办了“Manufacturing Day”会议,在会上,英特尔表示,虽然引进新工艺的速度变慢,但是摩尔定律仍然有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