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本田创新公司将成立,致力于车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研究

本田创新公司将成立,致力于车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研究

2017/4/18 11:32:16

作为本田美国研发(Honda R&D Americas, Inc.)的全球性开放式创新中心“本田硅谷实验室”(Honda Silicon Valley Lab)将扩展其研究领域,并以本田研发创新公司(Honda Innovations)的身份对外开展合作。本田创新的办公地址设在加州山景城,将与全球初创企业及品牌设计研发团体等创新机构开展合作。长期担任本田硅谷实验室的高级项目主管的Nick Sugimoto现已被任命为本田创新的首席执行官。本田创新的关注领域包括互联车辆及物联网服务、人机界面、机器智能及机器人、智能网联服务、产业创新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