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传承经典,永续创新 —— 哈挺机床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

传承经典,永续创新 —— 哈挺机床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

2017/4/19 9:06:48

2017年4月18日,北京。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美国哈挺集团再一次带来了引以为傲的车铣新产品:哈挺精密车削中心HARDINGE Elite 42 / 51、桥堡高性能五轴立式加工中心BRIDGEPORT XT630 5AX。两款机型皆为适应中国客户需求而量身定制,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通用机械、航空航天等领域。

哈挺ELITE系列机床是一款集精度、灵活性和耐用性等特点于一身的紧凑型机床。哈挺公司专利的“Collet-Ready”夹头式主轴、副主轴设计,可以极大地提高零件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ELITE系列为客户提供了两种床身长度选择。性能强大的一体式铸铁床身,重载滚柱直线导轨和滚柱丝杠,提供许多标准的功能。标准配置FANUC 0i TF数控系统,包含诸多超值功能。另外可选配SIEMENS 828D数控系统,满足客户更多的操控选择。为更好地展示这款新机床在生产线上的应用,哈挺特别带来了涡旋盘自动线设计。该自动线包含了1台GX510小型立式加工中心、1台ELITE 42A(MY)车削中心、一整套机器人系统和相应的全套工装设备。自动化设计一直是哈挺的传统强项,这套精密的自动化组合将为您展示车床强大的加工能力、精度和效率以及立式加工中心出色的轮廓加工精度以及优异的性能。

     HARDINGE ELITE 51 哈挺车削中心              哈挺涡旋盘自动线设计

来自桥堡的XT630 5AX 高性能五轴立式加工中心是专为高精度、高速度和高效生产而设计的新一代加工中心,专注于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该机床使用了高刚性的床身结构和超大规格的功能部件,可满足多种苛刻的工件加工要求,如连续一致的公差、难加工材料、良好的表面粗糙度。XT630 5AX更可以为客户持续多年的生产尺寸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要求很高的难切削材料零件。该机床结构采用了动梁式结构,超高刚性的床身重量超10吨,仅需3个地脚支撑,更有坚固的鞍座和动梁组件。XT630 5AX在机床结构上完全优于同级别设备。配合多种选项配置,XT630 5AX机床可满足不同的加工需求。XT630 5AX不惜工本的设计赋予了机床不同凡响的优异性能,为高端制造提供了又一极具竞争力的选择。

BRIDGEPORT XT630 5AX 桥堡五轴立式加工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CIMT展会上,哈挺还带来了工业4.0的最佳实践——哈挺柔性制造单元。这套柔性制造单元是根据国内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先进柔性制造加工单元:大/小行星架。行星架的无人化自动加工,以及不同行星架零件的生产换型,是当下最热门的先进生产方式。哈挺设计的柔性制造单元将系统订单排产功能、预生产时VM/仿真,监控系统实时监控,以及对整个系统的设备管理全部完成,充分展示了机床卓越的加工能力及稳定性、夹具和刀具的快换功能、信息交换和兼容功能、以及机内监测功能等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机床的优异性能,全面提升生产设备的投入产出效益最大化,切实帮助客户完善生产方式,不断探索与开发工业4.0的先进工艺。

在本届2017CIMT展会上,哈挺磨床集团旗下品牌克林伯格KELLENBERGER、豪泽HAUSER、福马德VOUMARD、哈挺磨床等悉数亮相。尤其是来自克林伯格的新款VARIA高精度数控静压磨床,是满足高精度磨削需求又具备强大功能的工业设计智慧的结晶,其新颖漂亮的机床外观令人驻足流连。福马德VOUMARD VM150多功能型内外圆磨床是针对中大型的小批量试制或大批量生产所设计的多功能内外圆磨床,主要应用于液压零部件、主轴、轴承、齿轮的磨削。还有市场上最高精度的坐标磨床HAUSER H35再一次亮相于CIMT展会,其静压导轨已被证明能保证超高精度的获得和精度持久保持性,新开发的静压主轴轴承系统和超大行程U轴(50mm),机床极为优异的刚性及强度使得磨削精度小于0.5μm轻而易举。

哈挺集团拥有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车床、加工中心、磨床、工装夹具等,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预算需求和极致的工艺要求。

关于哈挺

哈挺是一家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机床设备制造引领者,能够为客户提供广泛而可靠的车削、铣削、磨削与工装夹具应用解决方案。我们从不在产品设计上妥协,客户可以完全信赖哈挺能够帮助他们将工件完成至所需的完美规格,每一次。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的广度与深度,在业界无可比拟。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疗、能源、交通建设、农业、模具、3C产业都可以见到哈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其中。

哈挺的产品线涵盖:

•  从超精密车床到高性能、超精密多任务数控车削中心;

•  从手动升降台式铣床到高性能的数控立式、卧式多任务加工中心;

•  从手动磨床到可加工外圆、平面和内圆的数控万能磨床,和可以大批量生产的数控外圆磨床和数控内圆磨床;

•  高精度坐标磨床和五轴平面磨床;

•  精密夹具,卡盘和工件夹持系统,哈挺是这些产品的最大制造商。

 

哈挺的使命明确而远大——设计与制造世界一流的产品,为不同产品性能和预算需求的客户提供可负担的产品解决方案。从提供的超精密加工、高性能加工、以及最精打细算的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中,哈挺追求卓越的承诺赢得了客户们一次又次的回头,悠久的历史超过100多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