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PRS让数据透明传输

GPRS让数据透明传输

——— 远程传输
2017/4/19 9:09:48

温湿度等参数在粮库,温室大棚,工业安全等监测的应用引起了高度关注。在实际应用中,参数的采集往往具有分布离散,移动性强等特点,导致传统的有线监测布线困难,随着无线传感器网络和远程传输技术的发展,系统自动化实时监测成为了现实。

快乐海岸KLHA 研发的 GPRS DTU KG50A30,只需要一张开通GPRS的SIM卡,简单设置参数,就可以将外接串口设备的数据透明传输到公网固定IP或者域名的主机上。

快乐海岸的KG50A30 GRPS DTU不仅能透明传输,还可以接受服务器的反馈命令。特别适合中心对多点、点多分散、不方便布线、数据有实时要求的传输。GPRS技术是中国移动推出的无线传输技术,实现了区域性传感器数据采集与远程数据传输,这种采集方法具有覆盖范围大,稳定性强,精度高和应用环境广泛的优势。

GPRS DTU数据传输模块KG50A30支持串口通讯,是一款RS232/RS485/电压转GPRS的三合一接口的通信模块,使用本模块可以轻松的实现双向数据透明传输。利用GPRS进行远程传输,费用低,稳定性好可直接接入各种监测设备,实现温度,湿度,水量等数据的实时参数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