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第一季度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

2017年第一季度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

2017/4/19 10:57:38

评选说明:以庞大的访问量为数据基础,结合仪器在用户中受关注程度的高低作为主要评选标准。本次评选共筛选6大类别----化学分析仪器、实验室常用设备、光学仪器及设备、环境监测仪器、生命科学仪器及设备和物性测试仪器及设备(本文选出化学分析仪器、光学仪器与环境监测仪器3大类)。通过各台仪器2017年度1季度在仪器导购专场综合访问数据,整理以下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

所谓“得拥用户者,得天下”。用户对仪器的关注行为,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仪器的市场情况,关注度越高,获得的销售机会也就越多。因此,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是厂商了解仪器市场以及制定相关销售政策的一条重要途径和依据。1季度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新鲜出炉,看你家仪器是否上榜!

2017年度1季度最受关注化学分析仪器TOP10

2017年第一季度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

2017年度1季度最受关注光学仪器及设备TOP10

2017年第一季度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

2017年度1季度最受关注环境监测仪器TOP10

2017年第一季度最受关注仪器排行榜

如何提高用户对仪器的关注度、如何收获更多销售线索?答案就在排行榜中。以上最受关注仪器有以下几个特点:

1、产品发布信息质量比较高,对于用户可以通过产品介绍获得足够感兴趣的产品信息,如产品功能、特点、核心参数、应用领域等信息。

2、用户采购仪器时最关注信息之一就是价格,价格信息完善的产品更容易引起用户的注意,进而收获更多的用户关注。

3、仪器使用者对对仪器的评论会对仪器采购者产生直接影响,带有评论的仪器收获的销售机会是无评论仪器的4倍,关注度是无评论仪器的10倍。

4、产品获奖情况、品牌知名度、典型用户、解决方案等内容也在一定程度上对提升用户对仪器的关注有帮助。

因此,利用网络进行产品推广时,要注意着重体现用户找仪器时关注的上述几各方面信息,以提升用户找仪器体验、增强用户对该产品的粘性,进而带来更多的销售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