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步世界、个性定制—— 禹衡光学在这个春天和你约定三生三世

同步世界、个性定制—— 禹衡光学在这个春天和你约定三生三世

2017/4/19 18:16:53

阳春四月,桃花盛开,两年一度的CIMT 中国国际机床展胜利启幕。在这春光烂漫的日子里,禹衡光学同你约定三生三世。

禹衡光学副总经理王桂忠

讲座由禹衡光学副总经理王桂忠先生主讲,讲座中以生动形象的工业4.0视频开始,向大家展示了全球工业从1.0到4.0的发展史,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工业4.0产业升级中传感器的重要作用。而编码器作为位置速度位移的传感器在各个行业的产业升级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在市场上主流的电子多圈编码器通讯协议包括EnDat2.2,SSI,BiSS-C,Hiperface等等,不同的协议就像不同国家的语言一样无法互相沟通,而本次讲座中禹衡光学重点推荐Biss-C,FreDat-D协议电子多圈编码器,如何帮助各驱动器和电机厂商更方便、更快捷、更经济的解决产品间的兼容性问题。

一.BiSS-C协议电子多圈编码器特点:

1.传输速率高,最高可达10MHz;

2.多种数据校验方式,可确保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3.BiSS-C协议采用ACK低电平信号和START高电平信号可以方便对每次BiSS-C通信的SL信号延迟进行补偿;

4. 支持点对点多从机组网。

同时禹衡光学更是中国地区BiSS-C协议的第三方技术授权支持,将为所有的客户提供最完整最准确的技术支持。

二.FreDat 协议电子多圈编码器特点:

1. 符合RS485接口标准,传输速率2.5Mbit/s 或者可定制;

2. 采用UART异步半双工通讯链路;

3. 具有完整的计数、报警、电机参数存储功能;

4. 编码器输出位数、传输速率等多种功能的个性化定制和选择功能。

FreDat协议是由禹衡光学推出的可满足客户各种定制化需求的协议族产品,它最大的特点是操作简单、兼容性好、可按需求选择不同功能和参数、支持为客户实现更为个性化的定制产品,这就给更合理化优化产品成本提供了条件。

形状分割线

目前,可以提供三种外形尺寸同时符合以上两种协议的产品共计6个系列,数十款不同产品。

产品主要包括:

诚信铸造品质,创新引领未来。禹衡光学的产品不仅作为传感器传递着信息,并且您在应用中更能感受到禹衡光学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客户的真诚守信,传感精诚将是禹衡光学持续发展中永远不变的承诺。

本次展会上,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携带机床通用光栅编码器、绝对式单圈,多圈光栅编码器、高精度角度编码器以及绝对式光栅尺产品等众多高精尖产品参展,展位号:EL-207。

同时,引无数“英雄”关注的禹衡光学技术交流讲座也与今天上午顺利完成。本次讲座“绝对式多圈总线协议在伺服运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专题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