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欣扬电脑宣布推出全新具有双重保护备援系统的1U机架式伺服器-ANR-C236N1

欣扬电脑宣布推出全新具有双重保护备援系统的1U机架式伺服器-ANR-C236N1

——— 欣揚電腦新登場的ANR-C236N1系列服務器配備了其獨特的雙重保護備援系統

2017年4月11日-欣扬电脑股份有限公司(Acrosser)于今日发表其2017年首款新产品:ANR-C236N1系列1U机架式伺服器级网路应用硬体平台,是一部具有欣扬电脑独特双重保护备援系统功能的强大伺服器,这个欣扬独特设计的双重保护备援机制可同时配备2.5吋RAID0/1独立磁碟阵列HDD / SSD双硬碟热插拔,与1+1高效率备援电源两种不同的备援系统, 这样的双重保护备援系统不但可大幅减少不必要的硬体故障,并可减少系统发生错误的机会,进而可提高伺服器及IT人员的工作效率。

今日,随着企业E化及互联网的普及,企业对伺服器及工作站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无论是Web服务器,邮件服务器, VoIP网路电话,UTM还是其他网络应用平台,稳定性和可靠性绝对是专业IT采购者的首要考虑因素,因为即使很短时间的机械故障也可能会造成公司巨大的业务损失;为了满足这样对伺服器安全的强烈需求,欣扬电脑新登场的ANR-C236N1系列服务器配备了其独特的双重保护备援系统,可以随时确保客户的服务器/网络的运行安全。

欣扬独特设计双重保护备援系统让ANR-C236N1不但配备了RAID0 / 1的热插拔HDD / SSD,允许IT人员在不关闭机器的情况下删除损坏的HDD / SDD,同时也配备一组1 +1高效备援电源供应器(RPSU),可于电源开启时(在不关机的情况)直接对电源供应器进行与主机的抽换动作,可以避免意外的电源故障,并通过平衡电源输出来增加电源产品寿命。这样独特且有效的双重保护可确保机器能长期稳定地运转,持续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除了欣扬电脑独有的双重保护备援系统外,这款全新的ANR-C236N1系列1U机架式伺服器还配备了最新的英特尔®C236 PCH中央处理器晶片组,可支持新一代的英特尔® Xeon®E3-1200 V5服务器处理器和第6代CPU Skylake-S Core i7 / i5 / i3 / Pentium系列,而且为Skylake-S设计的ANRC236N1,亦可以与英特尔第7代CPU Kabylake相容。

同时,ANR-C236N1系列提供灵活的服务器平台与系统扩充性,可支援12x GbE copper LANs (4-pair bypass),2x 10G光纤网络(SFP+),1 x可扩展网络接口模组(Exp.。NIM ),1 个Console接口,2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以及1个HDMI和1 x Exp. PCIe插槽。

此外,ANR-C236N1系列配备了一个LCM显示屏,可以在图形模式下显示100 x 16像素,在字符模式下显示16字符x 2行,可提供使用者明白且清楚的运作资讯。

另外在电源系统中,一组具有AC-IN(100〜240V)的1 + 1高效率备援电源(RPSU),可为系统恢复提供可靠的选项。除此之外,ANR-C236N1电源系统皆搭配欣扬电脑独家智能风扇系统,可以增加或减少风扇速度,以开发高效和成本效益高的电力系统

近几年,欣扬电脑积极投入宝贵资源以发展先进的网络产品线,藉由这些努力,欣扬电脑最新提出双重保护备援系统的概念,并最新研发出ANR-C236N1系列1U机架式网路应用硬体平台,其可靠、安全、耐用的特点可轻易地应用于各式各样的用途上。欣扬电脑不仅提供所有客户具有高可靠性、高可用度的网通产品外,其产品的扩充性、易用性与可管理性都符合业界最高标准,因此选择欣杨电脑,是您建置伺服器与工作站的最佳选择。

欲了解欣杨电脑ANR-C236N1完整的功能与绝佳的产业解决方案,欢迎您来信询问。

欣扬电脑

下载 2016 Vol. 1.0 产品型录: http://www.acrosser.com/upload/catalog2160110221623352.pdf

联系我们: http://www.acrosser.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