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测量“智造”新世代 雷尼绍CIMT助力高效制程

测量“智造”新世代 雷尼绍CIMT助力高效制程

2017/4/21 9:01:07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7) 于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雷尼绍将携旗下精密制造及制程控制解决方案登陆CIMT — 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本届CIMT以“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为主题。当下,个性化需求、批量定制和高端制造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制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一直积极应对这一强劲趋势,助力智能制造。高效与自动化是机床性能的重要标志。现代机床以减少和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人工参与,缩短加工时间,实现长时间少人或无人连续高效生产为目标,不断取得新成果、新进展。

雷尼绍在CIMT现场带来了生产线零件自动检测及反馈单元的精彩演绎,利用机械手臂将雷尼绍机床测头OMP400与Equator™比对仪结合,轻松实现生产过程的全面自动化。

雷尼绍机床测头OMP400

OMP400超小型测头采用获得专利的RENGAGE™应变片技术,适用于中小型加工中心。当测量复杂的3D形状和轮廓时,它具有无与伦比的亚微米级测量性能。高级功能包括机床性能监控和在线测量。OMP400与所有雷尼绍光学接收器兼容,因此用户可升级现有装置。

全新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

Equator比对仪通过向车间提供高重复性、对热效应不灵敏、多用途并且可重新编程的比对测量方案,实现制造过程控制。Equator比对仪是一套灵活的比对测量系统,能够为手动或自动测量应用提供高速、可重复和易用的测量解决方案。因此,全球数以百计的制造商正在逐步用Equator比对仪替换其目前的测量方案。

展会现场的生产线零件自动检测及反馈单元,通过机内及机外双重测量实现加工自动化及制程管控的目的,真切展示智能制造的未来趋势。

新型REVO®多类型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

REVO系统是雷尼绍推出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类型传感器五轴测座,采用同步运动和五轴测量技术。它具有高性能扫描、非接触式测量和表面粗糙度分析功能,可极大降低坐标测量机在超高测量速度下的动态误差。REVO系统适用于航空航天、船舶、机车、汽车等大型及超大型零件尺寸的测量任务,可快速、高精度完成各种复杂工件的测量。

展会现场的两台坐标测量机将配备新型REVO系统,分别对汽车缸体以及航空整体叶盘进行测量演示。

RenAM 500M工业增材制造系统

RenAM 500M利用雷尼绍自行设计制造的光学系统和控制平台制成;这也将成为我们未来增材制造系统产品系列的基础。RenAM 500M专为批量生产而研制,可采用金属粉末床熔化技术直接根据CAD数据制造多种金属材质的复杂组件。

它具有自动化的粉末和废物处理系统,可实现工艺品质的一致性、减少操作人员与粉末或废物的接触并确保高标准的系统安全性。

QuantAM是专门为雷尼绍增材制造平台设计的加工文件处理软件,可以更加紧密地集成到机器控制软件中,并且允许准确、快速地查看雷尼绍增材制造系统的所有加工文件,包括来自第三方软件包的文件。

此外,雷尼绍展会现场展示了大量医疗、模具以及工业相关的3D金属打印样件,期待与各位一同领略雷尼绍增材制造系统的无限可能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