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Pilz营业额历史性超3亿欧元,“我们正在推动变革”

2016年Pilz营业额历史性超3亿欧元,“我们正在推动变革”

   

    Pilz GmbH & Co. KG集团公司在上一个财年不断发展壮大:该自动化公司位于奥斯特菲尔登,靠近斯图加特,将营业额增加到了3.06亿欧元,将员工人数增加到约2,200名(40家分公司)。Pilz目前正在奥斯特菲尔登总部投资约20%来扩展研发。2017年底,理事会主席Renate Pilz将退出业务运营并将家族企业的管理完全移交给她的女儿Susanne Kunschert和儿子Thomas Pilz。

   “行业正在转型。业务流程的网络化和数字化不仅改变生产,还改变我们合作的方式。我们已做好推动该变革的充分准备,”在回顾2016财年的成果后,Pilz GmbH & Co. KG理事会主席Renate Pilz说道。

    2016年财年,Pilz历史性地刷新营业额记录,增长至3亿欧元以上。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的子公司雇佣了2,172名员工,员工来自全球40个国家。2016年底,奥斯特菲尔登总部拥有1,025名员工,包括38名实习生。2017年,Pilz将在集团公司内创造更多工作岗位,尤其是客户支持与研发领域。

研发投资

    Pilz的研发投资再一次达到2016年营业额的19.8%,进一步证实了它是自动化技术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之一。

    自从在全新的Peter Pilz生产与物流中心开始生产后,这家中型企业现已将先前的生产区域转变成最先进的研发中心。建设工程完成后,约330名工程师将进入占地面积7,300 m2的办公区,为未来的自动化开发新技术和产品。

专注于客户导向

    2016年,Pilz再次将出口份额提高0.3%,达到71.2%。为使其拓展全球市场,全球知名的“安全大使”正在投资扩展其销售与服务网络:在Pilz South East Asia 2016正式开业后,Pilz将其子公司数量增加到了40个。同时,该家族企业通过在现有子公司开设数家新基地加强客户服务。“数字业务过程无法取代客户接触”。这正是理事会主席的观点。

    2016年,Pilz在欧洲实现了约75%的营业额,在亚洲实现了约15%,在美洲略约低于10%。2016年,在所有子公司中,增长最快的为亚洲国家以及印度、巴西和南欧的子公司。

未来机器人技术市场

    Pilz是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全为其核心竞争力,且为每个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安全控制技术继续成为促进营收增长的最重要贡献者。然而,传感器和驱动技术领域对增长的贡献越来越大。

    2016年,按绝对价值计算,控制和驱动技术产品领域仍然是Pilz推动营收增长的最重要贡献者,但传感器技术和服务领域也达到了两位数的营业份额,因此对营业额做出了重大贡献。服务包括咨询、工程和培训,多年来,已成为Pilz稳定增长的驱动力。安全机器人技术领域对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工业环境下机器人使用的增加与人机协作的关联日益紧密。在过去几年间,Pilz确立了自己安全领域专家的地位,通过实施人机协作为德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支持。

Pilz有意成为成功更新换代的模范

    2017年底,理事会主席Renate Pilz从活跃的管理职位上离任,将Pilz移交给她的女儿Susanne Kunschert和儿子Thomas Pilz。Renate Pilz将继续负责“市场”业务部门,直至2017年底,但在2018年,她会将自己的职责移交给女儿Susanne Kunschert。

   “我的孩子将完全掌管公司将来的运营:以我们的企业价值观和战略为基础,他们将以值得信赖的方式继续领导公司发展,”Renate Pilz说道。

皮尔磁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