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公司总经理张鑫连任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

宜科公司总经理张鑫连任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

2017年3月24-25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并发表致辞。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宜科公司总经理张鑫连任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于1989年9月由原机械电子工业部发起成立。该协会是政府对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技术和智能制造产业实施行业管理的参谋和助手,是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张总多年来在协会中担当重要职位,一方面证明了他在智能制造方面的远见卓识与业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宜科公司在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军地位。

自入会以来,宜科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行业交流、展览展示等各类活动,希望借助协会的平台与行业内的其他优秀企业拥有更多沟通与合作的机会,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方向,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