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见过这样的温湿度传感器么

你见过这样的温湿度传感器么

——— 温湿度传感器
2017/4/21 9:30:55

在实际生活应用中,温湿度的改变是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的参数,智能温湿度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对温湿度进行转化,形成电信号,以方便人们处理和使用。快乐海岸的KM73系列温湿度传感器为可远距离传输的温湿度变送器,该传感器采用4-20mA/0-5V/0-10V/RS485等工业通用接口,可直接接入各种显示仪表,具有检测灵敏度高、稳定性好、测量范围宽、以及兼容性好等优点。

在农业和工厂车间等需要监测温湿度的场所,快乐海岸的KM73系列温湿度传感器以它体积小巧,和工业级高精度,功耗低,卡扣式底座,安装更方便等特点作为新品上市,性价比超高,价格最低90元起。

下图是快乐海岸的KM73系列RS485温湿度传感器应用方案图,温湿度传感器挂在集线器上,集线器在给温湿度传感器供电的同时,还对传感器采集的数据信息进行传递;集线器通过工业总线来与服务器相连,数据信息就通过工业总线传送到服务器。通过上位机用户可以远程监测现场的温度与湿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