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基于高度测量的橡胶密封件质量控制

堡盟基于高度测量的橡胶密封件质量控制

物体高度测量是质量控制应用中的一个重要手段。针对此类任务,堡盟推出了一种独特的紧凑型高度测量设备——PosCon HM光切传感器。这款智能型轮廓传感器出厂前已进行预配置,它提供五种测量模式,适合不同的测量任务。被测物体无需精确定位,即使是物体表面光亮或者极暗,PosCon HM也能提供可靠的测量结果。此外,该传感器的高度测量精度高达2 μm,是众多旁线、离线和在线控制应用的理想选择。

PosCon HM实现橡胶密封件的智能旁线质量控制

例如,在汽车行业,需要对侧窗的黑色橡胶密封件进行检查。在这种情况下,随机抽取的样品在特殊测试台上离线测试。密封件安装在测量装置上的特殊支架中。密封件的形状和曲线可以有所不同,但不能超过特定限值。传感器所面临的挑战不仅在于形状,或者更精确地说,不仅在于曲线,还包括黑色的光吸收材料。PosCon HM采用的算法非常强大,每次测量能够对多达600个高度数据进行分析,并且无论物体的位置如何,都能够准确测定其最大高度值。也唯有PosCon HM才堪当此任:它不仅能够提供精确、可靠的测量结果,而且测量频率高达1540 Hz。

此外,PosCon HM还是检查光亮预成型金属件(例如车门)的理想测量工具。比如,传感器可以测量多个测试点,以检查车门形状是否正确。传感器也可以并排安装,彼此之间不会相互影响。PosCon HM的测量值直接以毫米为单位显示,从而可以立刻对每个测试点进行“合格性”(OK/NOK)检查。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