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住友重工收购Persimmon 获得混合场电机技术

住友重工收购Persimmon 获得混合场电机技术

2017/4/24 10:38:16

  住友重工就得到了后者的真空机器人和下一代“混合场”电机技术。而这就将有力帮助他们实现在工业机器人齿轮减速器和塑料挤出机等方面的业务拓展,同时寻找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行业的新机遇,比如制造汽车与摩托车的转向和制动部件。

  日本工业机械制造商住友重工(SHI)近日斥资3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亿元)收购了美国马萨诸塞州Wakefield的3D打印开发商Persimmon Technologies。由此,住友重工就得到了后者的真空机器人和下一代“混合场”电机技术。而这就将有力帮助他们实现在工业机器人齿轮减速器和塑料挤出机等方面的业务拓展,同时寻找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行业的新机遇,比如制造汽车与摩托车的转向和制动部件。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一家价值70亿美元企业的一部分。SHI会重点投资我们的混合场电机技术并帮助扩大我们在Wakefield的机器人制造规模,”Persimmon公司CEO兼总裁Michael Pippins表示,“同时,这次收购也将帮助我们充分挖掘混合场电机技术在当前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和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巨大市场潜力。”

  Persimmon公司是从2011年开始研发其混合场电机的。这种下一代电机(具体来说是其中的卷芯)在制造上采用的并非传统的层压技术,而是目前非常火的3D打印技术,具体来说是一种喷射成型3D打印技术。此技术使用的是一种柔性磁复合材料,实际工作时会将该材料以小液滴的状态喷射出来,然后逐层叠加,直至堆积出完整的结构。

  这种新方法既简化了电机的制造流程,又提高了其电机性能(因为传统卷芯无法让电流向各个方向流动)。“与普通电机相比,我们的混合场电机更小、更轻,同时输出功率更高、能源效率也更好”Persimmon公司解释说,“具体来说,它的功率密度提高了40%,能量损耗却降低了1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