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达内发现杯”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落幕

第四届“达内发现杯”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落幕

2017/4/24 10:53:08

4月22日,以“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为主题的第四届“发现杯”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演。  

 

    据了解,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524所高校、来自108个专业的3141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拨,63所高校100个参赛团队突出重围进入“发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最终,来自四川大学的“任务监督悬赏社交软件”、重庆邮电大学的“顺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目击者”等作品获得APP开发与设计组一等奖,来自中南大学的“江湖笑原创音乐项目”、山东科技大学的“果之味”、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植物管家”等作品获得网络营销技能组一等奖。

  同时,济南大学的作品“点食诚金”和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的作品仙境游网络营销策划案在网络票选中以高票分别获得APP开发与设计与网络营销技能组“最具人气作品奖”,来自中南大学的作品“江湖笑原创音乐项目”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作品“We校APP”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

  获奖团队均可获得由大赛承办单位达内教育集团提供的奖金和工作机会,“最具投资价值奖”还可通过组委会获得与孵化器进一步接洽的机会。

  新闻链接:

  大赛自2013年起,已经连续举办四届,通过设置APP开发与设计和网络营销技能两大赛项,推动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从第五届“发现杯”大赛起,将启动艺术赛项,进一步扩大赛事领域,激发在校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