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掌”握2017IABJ展

“掌”握2017IABJ展

2017/4/24 10:55:58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 BEIJING)将于2017年5月10-1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汉诺威自动化全球系列展之一,IA BEIJING 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中国北方市场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2017年,IA BEIJING 将设置六大主题展区,展示当今自动化高端技术、新增3D打印及机器视觉专区,打造国家级自动化盛会、德国展团将再次携汉诺威工博会最新产品及技术强势亮相,共同探寻智能化生产应用及解决方案。

数字化工厂专区,代表企业包括西门子、罗克韦尔、宜科、Eplan及大连理工等,“数字化工厂”技术与系统作为新型的制造系统,能够对整个制造过程进行设计规划,模拟仿真和治理,并将制造信息及时地与相关部分、供应商共享,从而实现虚拟制造和并行工程,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

控制技术专区,代表企业包括德国倍福、大族电机、杭州永创、图尔克、康耐视、鸿盛益达、森特奈及施迈茨等企业,控制技术相对于普通的人工操作机床来说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说精确,省时,省力,方便快捷等。本届展会,这些企业将带来哪些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我们试目以待。

传感器与连接器专区,代表企业包括奥托尼克斯、厦门唯恩、厦门宏发、滨特尔、博恩斯坦、施麦赛、町洋、韩国凯昆等企业,如何形成生产管理的智能化,听听他们怎么说。

gongkong®作为官方指定唯一手机端合作媒体将盛装参加此次展会,展位位于3-24。展会期间,gongkong®微信服务号导航增加“掌上IABJ”,设微直播、微地图、微学堂、微互动等栏目,小伙伴们只需带上手机,即可“掌”握IABJ。

本届展会将会出现一些新面孔,如奥泰斯、清能德创、四川零点、飞沪、威胜、易驱等企业,借助gongkong®平台,他们将与现场用户来一次亲密接触。

展会期间在gongkong®展台将举办微信墙活动,现场用户凡成功关注展板微信墙上的二维码,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关注微信越多,获得礼品价值越高。还在犹豫吗?

除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gongkong还将带来两场研讨会与您分享。

5月10日下午北京展馆4号会议室,由gongkong®和工控咨询主办的“智造启程”-中国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趋势研讨沙龙,本次交流会将针对自动化领域中产品供应商,渠道商及投资机构关注热点,总结过去一年中工业自动化市场走势及下游需求变化,同时针对不同细分领域展开深度分析,与市场参与者共同发掘传统业务发展瓶颈,探讨产业机遇。

5月11日全天北京展览馆4号会议室,由OPC中国协会和gongkong®主办、贝加莱、北京麦斯时代、北京艾克信控、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北京亚控科技发展、北京力控元通、四川零点赞助支持的OPC中国巡回研讨会 北京站—使用OPC UA构建工业物联网,为帮助更多的制造业工厂实现高效的数据采集、传输、显示、存贮和应用,推动工厂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提升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加快产品上市时间。OPC基金会中国协会联合诸多知名厂商举办本次“OPC中国巡回研讨会”,重点探讨OPC UA的原理、应用,并结合众多厂商多年的实践,探讨制造业企业如何有效构建统一的基础信息平台等问题。

这样一场盛宴,不心动吗?5月10-12日,北京展览馆等来你呦!

关于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与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作为政府认可的中国制造业服务平台,中国工控网被评为“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是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单位和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智库首席合作专家单位,同时,“工控网(430063)”是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工控速派(gongkongBPO)、工控教育(gongkongEDU)、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平台,gongkong®确立了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

为工业控制、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控制、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应用咨询、应用示范、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助力中国制造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