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小巧型提供卓越的性能

新小巧型提供卓越的性能

DataMan 70体积非常小巧,对于各种基于标签的代码,能够提供超高的读取率。

 

作为全球工业读码器和机器视觉领域的先进企业,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今天宣布推出全新DataMan 70系列,并为小巧型固定式读码器系列再添一款新品。DataMan 70体积非常小巧,您用一只手掌就能握住,对于各种基于标签的一维和二维码,能够提供超高的读取率。

康耐视DataMan 70系列能够以相同的价格,向制造和物流公司提供比单线和光栅激光扫描仪更高的性能。它提供灵活的配置选项和小巧的尺寸,非常适用于安装在生产线上以及机器内部狭小的空间使用。

“我们看到用户对激光扫描仪的性能低下和产品使用寿命短感到不满意,康耐视小巧型固定式读码器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康耐视ID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Carl Gerst表示,“全新DataMan 70提供更先进的成像技术,即使是受损和变形的标签代码,也能够可靠地读取,而且无活动元件设计,这意味着,它将无需维护。”

DataMan 70配备康耐视先进的读码算法和单独控制的LED,确保用户始终能够实现高读取率。它的体积非常小巧,尺寸仅为22.2mm x 35.8 mm x 42.4 mm,但性能十分卓越,能够解决各种极为棘手的标签代码读取应用。

DataMan 70系列现已上市。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ognex.com/dataman-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