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控科技与磁栅尺三协签订代理合作

智控科技与磁栅尺三协签订代理合作

深圳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工厂自动化系统已有12年之久的服务商和品牌供应商,现年销售额数亿。近日,深圳智控科技公司与国际知名日本三协电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代理其磁栅尺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日本三协磁栅尺具有高精度,抗磁干扰,无噪音,不受异物影响等特征,享有“世界磁尺”的美誉,在世界自动化行业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应用也极为的广泛。



日本三协磁栅尺优点及特点

优点1

专利录磁——3行N/S磁波,向量方式检测旋转磁波边界——角度,消除了传统的脉冲式强弱模糊磁界检测。



优点2

±2μm高重复精度,其它厂家(一般性磁栅尺)±4μm。



优势3

与光栅尺相比,耐用、适应环境宽、免维护。




优势4

针对恶劣加工环境具有超强的自身保护功能

由于加工的环境通常是非常恶劣的,比如,油污、切削液、粉尘等影响因素,会造成测量产品的短寿命。而对抗这些不利因素,SONY公司的产品有非常强的自我保护能力。


优势5

应用广泛及高端

目前磁栅尺大部分的应用是在于传统机床,第二则是数控机床,第三是半导体、液晶、面板设备。因为机床的使用占磁栅尺的70%,所以对于未来磁栅尺的成长方向,智控公司认为:磁栅尺产品虽然是安装于机床上,但可应用于汽车制造业的机床的量越来越多,也就是说,磁栅尺可应用在高端的汽车制造业。


磁栅尺概述

组成:磁栅尺+读数头

定义:读数头读取录制在磁栅尺上的等间隔磁波,进而对应相应的长度和位置

制作:制作方法与磁带录音技术相似。磁栅尺录磁——通过录磁头在磁性尺上录制出间隔严格相等的磁波。磁栅尺上相邻栅波的间隔距离称为磁栅的波长,又称为磁栅的节距或者栅距。

用途:磁栅尺以经济,高效率的特点适用于长距离的测量或传动测量。特别适用于如油污,切削屑,震动等恶劣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控新推出通讯式伺服电机和驱动器

松下PLC使用自由通讯案例

英国翠欧公司总经理演讲—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

智控科技应邀出席“2012 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

智控科技完美亮相“NEPCON South China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