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立科技DL-R63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大立科技DL-R63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2017/4/25 9:57:08

系统介绍:

系统特点:

导航定位系统,无轨运行

系统采用激光导航技术,成功的解决了变电站运行稳定性问题,与传统的磁条导航模式相比, 更稳定,更经济。

仪表读数

能够对有读数的表盘进行数据读取,自动记录和判断,并提出报警, 读数的误差小千5%。

测温功能

系统对变电站内设备进行温度检测,将巡检任务中采集到的可见光图像、红外图像、 声音等信息存储在巡检数据库中,能够按照巡检时间、设备类型、设备名称、最高温度等过滤条件查询巡检数据。

远程控制系统

能正确接收本地监控和远程集控后台的控制指令,实现云台转动、车体运动、自动充电和设备检测等功能,井正确反馈状态信息。

智能分析软件系统

自动导航 / 系统巡检/智能读表/历史数据查询/后端控制平台智能化等。

 

技术指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