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可报警的LCD温湿度传感器

可报警的LCD温湿度传感器

——— LCD温湿度传感器
2017/4/25 10:12:07

    近年来,智能感知、移动嵌入与无线通信网络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着农业传感器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农业也不单单是纸上谈兵,人们已经把传感器应用到智能农业中来,通过温湿度传感器所显示的内容,对其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分析和归纳。快乐海岸KLHA研发的 KD51B10组网型大屏LCD壁挂式温湿度显示仪为RS485总线式温湿度显示仪,采用RS485接口,本产品可应用于通讯基站档案库,仓库,实验室,工厂,车间,机房等其它需要监测温湿度的各种场合等。


    KD51B10大屏温湿度传感器是一款多功能传感器。可远程控制和自带报警功能,可设置报警上下限,如果室内外温湿度高于或低于传感器设定的温湿度值,蜂鸣器就会响,这时候就会给工作人员提出预警。KD51B1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带屏显示温湿度传感器,听说只卖95元。

    下面是KD51B10温湿度传感器组网方案图,由此方案图就能很方便的实现多个区域的组网监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