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畅的科技:北京首个五星级充电项目落户望京

畅的科技:北京首个五星级充电项目落户望京

2016年12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迎来了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项目的盛大开通运营仪式——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该项目是畅的科技在北京市首次推出的第一个五星级充电项目,人性化的设计,再一次推动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

北京市相关主管单位领导、铁路科学研究院东郊分院副院长王学义先生(左)以及畅的科技总经理陈淑玲女士(右)一同出席了本次项目的开通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陈淑玲总经理表示:铁科院充电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程度上缓解望京地区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这只是第一步规划,之后将开启该项目的二期工程并且结合储能技术,将晚间的低谷价格存储,补充给白天充电使用,构建出一个实用的优质的充电项目。同时铁路科学研究院东郊分院副院长王学义先生也为此次活动送上祝福,并表示在未来将大力支持畅的科技充电项目的建设。

破题充电难,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

望京地区,人口密集,跨国公司众多,形成了开放式、多元化、国际化的区域氛围,大中型企业纷纷入驻,企业班车、通勤线路班车在该区域迅速增长。但由于该区域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难题未解,新能源汽车替换燃油车作为企业班车与通勤线路班车的想法受到限制,让该区域的企业对新能源汽车望而却步,进而遏制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的开通,将有效地缓解该现象,促进新能源汽车在望京区域迅速推广。畅的科技铁科充电项目成功开通后,预计每天可解决百辆大巴车充电服务的需求。

高标准设计,满足不同电动车型充电需求

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位于望京核心区域,是一座综合型充电站,建有充电桩108台,占地6660平方米。该项目是由畅的科技自行租赁土地,自行申请箱式变压器,经过精心设计,最终达到峰谷电价充电的服务标准,为广大电动车主提供优质合理的充电服务。在充电桩的建设上,畅的科技更注重其品质,选择了由合康新能旗下的武汉合康智能有限公司提供的最新国标标准化充电桩,兼容性强,可同时为电动巴士,电动物流车等多种不同车型解决充电需求。

五星级体验,让充电成为一种享受

 

作为北京市首个五星级充电项目,畅的科技铁科院项目更注重充电服务的体验。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畅的科技在铁科院充电项目中,自发建设了小型便利店与休息室,并配置了电视、沙发、图书及报纸等设施,供大家免费使用。同时有专门的人员24小时值班,疏导车辆的充电次序、维护铁科院充电场站安全。畅的科技立志将铁科院充电项目打造成一个综合性服务充电站,让充电从无聊等待变成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

未来,畅的科技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运营上的优势,迎合市场需求,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服务于更多的电动车主及企业,为广大市民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