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乐包装在汉诺威工业博展示预测性维护技术

利乐包装在汉诺威工业博展示预测性维护技术

2017/4/25 11:38:06

全球知名的食品包装机械和系统提供商利乐包装正在规划实施预测性维护战略,为客户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并利用增强现实来交换工作指令。

利乐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了新的技术成果,新的服务套件集中在提高预测机器问题的能力,加快维护技术人员的响应时间,并给客户提供一个更直接的方式来咨询利乐专家。

利用物联网的数据收集能力,通过安装于利乐灌装生产线的传感器与微软Azure云服务器连接,把生产信息传输到利乐公司的管理中心。

在这里,专家对数据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的建议,以消除停机损失和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一旦检测到问题,性能管理中心将向现场技术人员发出警报,以便于与客户安排维护计划。

blob.png

现场维护人员可通过智能手机APP查阅到服务手册、清单、问题解决方法和全球数据库,如果他们需要现场帮助,可以通过戴上增强现实眼镜,让利乐专家看到现场的情况,并远程指示他们按步骤修复设备和自动化系统。

此外,这些工具还可以提供虚拟培训,通过形象仿真模型帮助维护人员快速学习。通过移动APP可以跟踪维护过程,技术人员完成维护从客户离开现场。利乐公司为客户提供数据收集与反馈,终端到终端的可追溯性,甚至收集消费者的反馈,这将有助于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