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Join US】期待你的加入!

【Join US】期待你的加入!

2017/4/25 10:42:56

如果你年轻,有梦想! 如果你希望有一个平台,可以完全挥洒你的激情! 请联系我们——ORING!

技术支持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职责】: - 负责产品售前和售后技术支持,包括产品选型、网络方案推荐、配合产品测试和后续的产品维护等; - 可以配合客户要求出差,协助客户做现场调试; - 整理和归档配置方案和相关技术文档。 【任职要求】: -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或相关专业; -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 熟悉路由器、交换机、无线产品的基本工作原理和基本配置,具有扎实的网络基础知识; - 熟悉CISCO、H3C、MOXA、赫斯曼等厂家网络设备; - 有CCNA网络工程师等证书优先。

【培训生】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职责】: 第一阶段: - 熟悉公司全系列产品(功能安规等),可以进行产品演示操作; - 根据客户需求,作出相应方案,包括但不限于Word、PPT等形式; - 在系统中录入相应方案的供货清单和列表; - 协助产品经理、技术支持、销售行政日常工作。 第二阶段: - 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指标; - 建立自己的项目管理Funnel,并做出周\月\季\年度业务计划; - 拜访设计院、集成商及建设单位,介绍并销售公司产品 - 拜访授权经销商,配合经销商开发其分配的行业并催收自己相关项目的下单及付款; - 与总部相关部门沟通,确保产品生产或开发时程的准时性; - 组织并建立项目投标中集成商所需的所有投标文件; - 完成主管及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合理任务; - 策略性的思考如何销售公司产品及购买对象。 【任职要求】: - 专科以上,电子/电气/计算机/通讯专业; - 熟练操作MicroSoft Office的相关软件; - 善于表达,具有良好的内部及外部沟通能力; - 适应出差。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www.oringne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