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太尔时代Inspire D系列工业级3D打印机

太尔时代Inspire D系列工业级3D打印机

2017/4/25 13:11:01

  睿智的外观、精密的内部构造、稳定便捷的使用体验,为您打造专业级的三位成型系统。高效的成型速率,为您省却久等之烦扰;宽大的成型空间能够胜任绝大多数三维模型的打印任务;始终的间隔让您即可就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专业级的三维打印系统。

  它能满足个人、企业及科研部门的工作需求。

  产品采用熔融挤压快速成形技术(MEM~Melted Extrusion Modeling),该技术综合了机械工程、CAD、数控技术及材料科学技术,设备是在计算机控制与管理下,根据零件的CAD模型,采用材料精确堆积(由点堆积成面,由面堆积成三维实体)的方法制造原型或零件。产品采用的MEM技术属于共性技术,能够广泛应用于教育、医学、汽车、考古、动漫、工业设计、工艺设计等多领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