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纪飞越携“云城市应用数据平台”亮相电博会

世纪飞越携“云城市应用数据平台”亮相电博会

2017/4/26 9:44:31

  2017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5月17日到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立志打造国内一流智慧城市综合应用数据平台的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也将参加在本土举办的年度博览盛会。

  5月17日,苏州电博会将在苏州估计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本届展会期间,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将紧扣“智慧城市”和“智慧生活”等展会热点,以移动互联网产品、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内容,展示公司“智慧城市综合应用数据云平台”的建设成果,包括“智慧云城市产品集群”、“物联网+车联网”产业布局和软硬件终端展示以及“无线苏州”本地生活服务应用产品等。

  同时,世纪飞越公司最新研发的云城市5.0大数据平台上线仪式、云城市联盟分享论坛等重头戏,也会在展会期间进行,届时预计有超过30个城市的传媒、互联网及产业机构专家出席。

  ----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苏州广电传媒集团旗下专注于互联网行业发展的IT企业。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无线增值服务、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城市信息应用集成服务等领域。

  2011年至今,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技术为工具,以移动互联网产品为核心,重点发展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产业,开始专注于智慧城市信息云平台领域的拓展,顺应了智能终端和4G网络技术等发展趋势,主要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建立广泛覆盖和深度互联的城市信息网络,对城市的资源、数据、服务等多方面要素进行全面感知、应用,并整合构建协同共享的城市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无线苏州----

  “无线苏州”是公司自主研发、独立运营的“新闻+城市生活服务”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无线苏州”以“大众需求一公里”为核心体验,以“全国合作一张网”为发展战略,设计建设用户与城市生活的“链接器”。

  2012年正式运营至今,“无线苏州”App下载用户已突破280万,已成为广电网、电信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电视屏、电脑屏和手机屏“三屏互动”的典范产品,并荣获“2015年度国家信息消费创新应用示范项目”、“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国家广电总局最具创新价值移动综合运营平台”、“中国新媒体30强”、江苏省经信委“信息基础设施试点项目”等奖项。

  ----云城市应用数据平台----

  云城市应用数据平台是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继“无线苏州”App之后,重点打造的智慧城市综合应用数据平台。

  云城市应用数据平台以“强公信力”的新闻媒体+“强资源性”的城市生活服务为产品切入点,提供资讯整合传播、公共信息服务和城市生活服务等各类应用产品,通过打造垂直产品和聚合大数据集成平台,实现对本地用户、城市信息和流量入口的快速抢占。

  云城市应用数据平台采用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以“产品矩阵”、“公司矩阵”和“城市矩阵”三大矩阵建设为核心,打造智慧城市综合应用数据平台。目前,全国合作城市已达42个,“无线苏州”、“爱青岛”、“无线合肥”等上线城市产品32个,全国用户已超500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