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马逊无人机专利曝光 或预示未来UAV设计方向

亚马逊无人机专利曝光 或预示未来UAV设计方向

2017/4/26 9:47:14

  亚马逊近年来一直在紧密布局物流生态。自去年以来,亚马逊的快递无人机逐渐取得了实际进展,而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开了亚马逊的一项专利申请,揭示了未来亚马逊的无人机(UAV)设计。

亚马逊无人机专利曝光 或预示未来UAV设计方向

  亚马逊首次实现无人机派件在去年 12 月 7 日完成。而去年的亚马逊无人机专利申请从来没停过。根据“Patently Mobile”提供的消息,本月中旬时候,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开了亚马逊的一项专利申请,这份专利或许揭示了未来亚马逊的无人机(UAV)设计,这些设计在四轴和八轴机上都采用了起重电机和推力电机的组合。

  亚马逊的这项专利并不限制为单一的无人飞行器产品,产品设计扩展到了无人地面车辆、水上车辆、无人水上车辆、航天器和无人飞船。这些无人机的大脑核心包括用于控制、导航、路由接收器、有效负载收割机制等模块。

  亚马逊的这份专利申请(20170101175)于 2016年12月提交,并于2017年4月13日获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