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现代农业”新应用 智慧农业亮相苏州电博会

“互联网+现代农业”新应用 智慧农业亮相苏州电博会

2017/4/26 9:48:03

  5月17-19日,以“互联网+现代农业”为展示主题的第十六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

  第十六届苏州电博会将于2017年5月17—19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电博会转型升级重点展示智慧科技应用,现场将规划“智慧农业”展区,由苏州市农业委员会负责落实,将以“互联网+现代农业”为展示主题,采用电子模型、微缩模型、实物展示、系统操作、VR演示、图文说明等现代化的展示形式,呈现现代农业生产智能化、管理精准化、销售网络化、服务信息化、保护可视化的发展新模式。

  智慧农业展区域划分依次为前台接待区、农业智能生产区域、农业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区域、农产品电子商务区域、现代农业VR体验区域、共享休息区域和苏州现代农业信息化宣传区域七大区域。

智慧农业展区划分

  农业智能生产区域:采用融合投影技术和互动屏触控技术,展示智能大棚(自动喷水、开启卷帘、启动风机)、智慧方舟(工厂化农业生产)等。

农业智能生产区域

  农业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区域:以木质屋形结构,采用农产品实物展示框结合二维码扫描,搭配苏州市农产品质量监管系统演示和图文说明。进行农产品质量监管可追溯展示。

农业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区域

  农产品电子商务区域:放置食行生鲜的配送柜,配以网络下单演示和形象片播放,生动展示生鲜农产品销售新模式。

农产品电子商务区域

  现代农业VR体验区域:采用电子屏+VR眼镜,配以形象画面的形式,展示现代农业园区、古树名木、智慧方舟等VR内容。

现代农业VR体验区域

  目前,第十六届eMEX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参观预注册已经全面启动了,邀您5月共享盛会,共谱华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