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JetRMJP2500重新定义专业3D打印新标准

ProJetRMJP2500重新定义专业3D打印新标准

2017/4/27 10:35:28

3DSystems今日宣布发表全新系列的3D打印:ProJetRMJP2500,此系是专业级多喷头打印技术(MJP)新成员,可用于打印出精准的模型、原型或是铸模般品质的物件,不需走出办公室即可取得成品。

ProJet?MJP2500重新定义专业3D打印新标准

此产品的研发来自于3DSystems的先进研发科技,而马路科技身为3DSystemsPartnerXcel成员之一,马路科技将是大中华地区,率先具备经销此机种的3DSystemsMJP系列3D打印机总经销。这意味着向马路科技洽询采购之企业,将可以优先使用此机种所带来的优异性能。

马路科技总经理张昭明表示:ProjetMJP2500是一台真正专业等级,且一般企业负担得起的3D打印机,此3D打印设备不仅技术领先业界,相信各行各业都有机会,将一台专业的3D打印机放在办公室内,完成各种高难度的设计工作。ProjetMJP2500不但性能卓越震撼业界,价格合理,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将此机种优先提供给大中华客户。

3DSystems首席营运长兼副总裁MarkWright表示:“我们十分荣幸与马路科技合作,将ProjetMJP2500带给所有3D打印需求的客户,3DSystems一直贯彻提供先进的3D打印科技,与马路科技合作多年,相信今后将可带动3D打印市场发展得更快,更多创新”。

ProJet?MJP2500重新定义专业3D打印新标准

全新3D打印技术,轻易移除支撑件

2500系列是专业级3D打印家族的革命性产品,首度搭载的EasyClean系统,提供了无须亲自动手,无须化学药剂,即可移除3D打印支架的机能。除了上述优势外也无须清水洗净,也没有特殊废弃物产生的问题。EasyClean系统不仅是目前市面上最简易的去除3D打印支撑的技术,在不损及3D打印件的精细度下完成移除的动作。此举使得设计师能够更有自信的,快速开发出更多创意设计、缩短研发时程、减少支出、以制作出更优异的商品。

ProjetMJP2500提供了两个机型:MJP2500以及MJP2500Plus,前者提供了标准的黑色与白色的M2塑胶打印材质,而MJP2500Plus除了上述两个材质外,额外提供了更多更具特色的材质,其中最具特色的材质为弹性材质,就如同橡胶一般的可以延伸,强韧耐用且可以自行恢复成原来的形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