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获$9700万投资的Desktop Metal推出两款颠覆性的金属3D打印系统

获$9700万投资的Desktop Metal推出两款颠覆性的金属3D打印系统

2017/4/27 10:39:21

马萨诸塞州的3D打印机初创公司Desktop Metal刚刚推出了两款新的金属3D打印产品——DM Studio和DM Production系统,据说它们涵盖了从原型到批量生产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这家获得Google、宝马、Stratasys、睿狮等公司的大量投资的公司称其新产品能提供更快的生产速度、安全和质量,同时还能降低成本,将颠覆传统的金属制造方法。

DM Studio被誉为第一款可用于快速成型应用的办公室友好型金属3D打印系统。它含有一台3D打印机和一个微波增强的烧结炉,可在办公环境或工厂车间生产复杂且高品质的金属3D打印部件。

获$9700万投资的Desktop Metal推出两款颠覆性的金属3D打印系统DM Studio系统

该系统采用一个专有的工艺,名为结合金属沉积(BMD),Desktop Metal将其比作金属的FDM。与大多数其他金属3D打印系统不同的是,DM Studio不需要金属粉末、激光或切割工具。

据说,有了DM Studio,客户能简化工作流程,在基于云的软件的帮助下,轻松游走于CAD程序和3D打印之间。该系统的其他功能包括专有的、能手动移除的可分离支持结构和易于更换的打印机材料盒。材料方面,DM Studio兼容数百种不同的金属合金。

blob.png

在DM Studio系统上3D打印的螺旋桨原型

价格方面,DM Studio的起售价为49000美元(仅有一台3D打印机),整个系统(包括打印机、脱模机和烧结炉)的价格为12万美元。Desktop Metal公司表示,该系统五月份开始可以预订,预计的发货时间为2017年9月。

该公司的第二款产品,DM Production,据说是用于批量生产高分辨率的金属部件的最快的3D打印系统。鉴于Desktop Metal自2015年以来获得了超过9700万美元的投资,我们对该公司的首批金属3D打印产品充满信心。

blob.png

正在烧结的泵壳部件

DM Production采用一项专有的单通道喷射(SPJ)技术,它增材制造金属零件的速度比现有的基于激光的金属3D打印系统快100倍。新系统将显著降低每个零件的成本,使其成为替代铸造等更广泛使用的金属制造技术的一个合适选择。该系统的预定时间始于五月份,并将于2018年年初开始发货。

Desktop Metal的金属3D打印系统是制造业一直在等待的产品吗?我们是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