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 M3 ERP

2017/4/27 14:00:58

  Infor M3是专门为制造、移动或者维护产品的企业开发的一个全面的ERP解决方案。拥有完整系统之后,你就能监控整个企业(全国或者全球)的交易,包括生产制造、供应链活动、客户及供应商关系、仓储及分销流程等,当然还有财务管理。Infor M3将上述所有经营活动整合为一个完整的视图。

  Infor M3是一个多语种、多企业、多地点的解决方案,能够灵活调整以适应你变化的需求。 

产品特点:

Infor M3是专门为那些生产、移动或维护产品的企业开发的软件套装。

拥有全套的Infor M3应用,你就可以监控整个企业的交易,包括生产制造、供应链活动、客户及供应商关系、仓储和分销流程,当然还有财务管理。

标准的ERP功能,如财务、供应链和企业资产管理专门针对需要管理物理库存的大型复杂企业进行了调校,并根据行业特定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

Infor M3能够实现:

支持市场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流程。

能够同步维护与生产计划,以实现效率、效果和使用率最大化。

在整个企业内部控制并优化信息、材料和财务流的应用。

在离散、流程和混合模式制造环境中管理追溯性、控制变化、配置产品、产品属性、实验室检查和副产品的方式。

一个能够获取、管理、控制并分析业务的系统,包括对于趋势快速建模的能力。

Infor M3将这些信息根据行业特定需求整合成一个运营的完整视图。

完整的Infor M3系统可以管理你生产-移动-维护业务所有的核心及支持流程。

客户销售和服务

Infor M3客户销售和服务适用于单渠道和多渠道销售环境,让你管理从单个离散产品到复杂的配置产品和成套配件,按单生产或是按库存生产,电话销售和EDI。此外,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现场,你都可以使用同样的可得性、定价和履约控制来管理销售渠道。Infor M3客户销售和服务是一整套应用,旨在让企业对客户实现360度管理:

Infor M3租赁管理

Infor M3销售和营销自动化

Infor M3销售管理

Infor M3服务管理

Infor M3项目管理

Infor M3客户服务台

企业资产管理

Infor M3企业资产管理是一个最佳的维护解决方案,能够提供资产数据管理、预防性维护、工作流控制、诊断管理和数据分析。先进的服务和预防性管理系统,整合了技能管理和图形计划的便捷的工作需求共同提供了灵活的在线工作管理功能的平台。   Infor M3 EAM专门为提升关键经营性资产可靠性提供了先进的资产管理功能;应用包括:

Infor M3维护管理

Infor M3 维护订单管理

Infor M3设备客户门户

供应链管理

Infor M3供应链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延伸供应链计划、排程和执行的方法,以实现最优的客户服务水平、最高的效率和利润率。Infor M3 SCM软件包括以下功能:需求计划;供应链计划;工厂排程;全球可承诺量;可承诺能力;以及采购。

Infor M3 SCM是支持延伸供应链计划、排程和执行的强大方法。应用包括:

Infor M3采购

Infor M3供应链执行

Infor M3供应链计划

Infor M3企业移动方案

生产制造

Infor M3生产制造让企业能够为整个集成的Infor M3企业系统集中管理产品定义。这样它就能管理复杂的、配置的及属性控制产品,并直接支持成本核算、计划和执行。进一步的先进功能支持诸如精益制造等最佳实践,而无需在法规控制或产品复杂度方面作出妥协。

Infor M3生产制造让你定义生产和分销的所有产品的各个方面;应用包括:

Infor M3产品数据管理

Infor M3生产执行

财务管理

Infor M3财务管理可以处理你对财务、预算、报表合并及生成的所有需求。它具备真正的多国别、多公司和公司内部结算能力,让你对不同法律监管下的运作单位进行统一管理。

Infor M3财务管理获取、分析并管理企业外部和内部的所有相关信息。应用包括:

Infor M3财务会计 

Infor M3财务控制

技术

Infor M3技术采取了创新的方法,其战略思想是通过简化并将技术层与Infor M3业务应用脱钩从而延长并保护你投资的价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