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汉诺威快讯】厉害了,word伦家人!默克尔总理和波兰总理亲临Lenze伦茨展台!

【汉诺威快讯】厉害了,word伦家人!默克尔总理和波兰总理亲临Lenze伦茨展台!

2017年4月24日,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下文统称默克尔总理)与本年度主宾国波兰总理Beata Szydło,由下萨克森州州长Stefan Weil、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部长Johanna Wanke以及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Dieter Kempf陪同,莅临了Lenze伦茨展台。Lenze集团首席执行总裁Christian Wendler先生在Lenze伦茨展台发表了讲话,强调人在工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尤其在Lenze集团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Lenze伦茨拥有一群将工业4.0付诸实践的人,也正是这群人,让Lenze伦茨与众不同。这些在Lenze伦茨展台便可一见分晓,我们年轻的工程师Anita Teske现场演示,向总理默克尔阐述了Lenze伦茨最新的创新技术。默克尔总理在访问结束之前,还摆好姿势,与我们年轻的Lenze伦茨员工们自拍合影留念。

作为驱动与自动化领域的专家,Lenze伦茨可为客户提供用于现代设备工程设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从设备轴到自优化软件的控制,直至设备与数据云之间的数字连接。默克尔总理与波兰总理Beata Szydło均表达了对Lenze伦茨所展示的最新创新技术的极大兴趣,也正是这些创新技术,70年来,不断为Lenze客户创造着价值。

工业4.0、数字化及智能工厂近来一度成为脍炙人口的话题,并成为趋势所在。这对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也不例外。Lenze伦茨在工博会上带来全新的Easy Machine 4.0智能演示箱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该演示箱主要介绍Lenze伦茨近期推出的一款自优化应用软件FAST作为核心而展现的一套自动化解决方案。默克尔总理和Szydło总理就这一解决方案所创建的虚拟现实与真实世界的“融合的工业世界”进行了详细观看。

Lenze FAST应用软件工具箱通过显著减少客户用于标准设备任务的时间,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在,用于实现设备自动化或运动控制编程化的时间是以往的20%不到,且在运行过程中可为所选设备应用进行持续自优化。这意味着,设备能够更快更有效地运转且磨损率显著降低,甚至还能减少所使用的驱动器数量。

Easy Machine 4.0同时也展示了物联网解决方案,即通过安全的网络连接进行设备维护与软件更新,为Lenze伦茨客户减少高达80%的保修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