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 交付98 米电气小屋项目,确保偏远地区电力供应

ABB 交付98 米电气小屋项目,确保偏远地区电力供应

——— ABB 已装运首批 9 座电气小屋,为阿联酋海上油田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
2017/4/28 11:03:59

2017年1月17日,ABB 为 Satah al-Razboot (SARB) 海上油田提供面积达 4000 平方米或长达 98 米的 电气小屋,确保偏远地区能稳定供电。该项目于 2014 年预订,是迄今为止 ABB 最大的 电气小屋项目,从项目的主要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和试运行 (EPC) 承包商——韩国现代工程建设公司处承接。

连接至ABB模块化电气小屋的五台燃气涡轮发电机,可为阿布扎比200 公里外的西北部设施供电。模块化 电气小屋是允许人员进入的预制式户外箱体,包含低压和中压开关设备以及辅助设备。这一解决方案—— 实际为变电站 ——可减少现场安装和维护的工作量,尤为适合偏远地区。

ABB集团电气产品事业部总裁梅塔表示:“ABB 模块化电气小屋安装和迁移都很方便,成本低、效益高。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增强设施电力供应的稳定性。新电气产品事业部的成立让我们能够提供中低压相结合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附加值的绝佳范例。我们能够提供一系列打包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生产力。”

9 座模块化电气小屋提供总面积为 4000 平方米的电气设备空间,主变电站长 98 米,只需分成两部分即可装运上船。模块化电气小屋单元,配备低压和中压开关设备、马达控制中心、变频驱动和电气监控系统(ECMS)。

SARB 海上油田由阿联酋海上油气生产巨头——阿布扎比海上石油经营公司 (ADMA-OPCO) 开发。海上油田项目包括建设两座人工岛,加快原油开采钻井工程进度。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3.2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7万名员工遍布于139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新浪微博:@ABB电气产品,官方微信:cnabbl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