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天津隆达链板输送机

天津隆达链板输送机

2017/4/28 13:41:10

产品介绍:

  塑钢网带输送机适用各种食品行业、高温处理行业、化工有腐蚀性的行业等,网带材料有不锈钢,稀有金属等。与自/半自动包装机配套或单独使用,该机输送速度采用无极变速,以便能同各种不同型号的机器配套使用、不同场合使用。都不会被产品所夹带的血水、油脂等污染源所渗透。更不会吸附任何杂质于输送带表面。如此则可得到一个最安全的制造过程。另外,其稳定性及抗化学性特强,不会被清洁剂或高温热水而损坏。适用于猪、羊、鸡、鸭屠宰分切加工、膨化食品生产线、水果分级、包装线、水产加工生产线、速冻食品生产线、电池制造生产、饮料制造业、制罐工业、农业加工业、化工业、电子业、橡塑胶生产业、化妆品业、一般输送作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