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天津隆达轻型皮带机

天津隆达轻型皮带机

2017/4/28 13:44:44

产品介绍:

皮带输送机是输送设备中最常用的一种传输机构。该机种具有结构简单,经济方便,使用可靠,传输平稳,输送量大效率高,低噪音等优点。其形式多样,适用范围广,特别适合一些散碎原料与不规则物品的输送。可根据使用情况制作成爬坡、转弯、侧弯、水平等形式。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电子,食品,化工,木业,机械等行业。机体框架可采用铝型材,不锈钢或碳钢制作。皮带有橡胶、橡塑、PVC、PU等多种材质。其驱动可选用减速电机、电动滚筒两种方式。输送机的速度可配置成定速或可调速的控制方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