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照自控开关开启智能生活

光照自控开关开启智能生活

——— 路灯自动控制器

灯让我们在夜晚的生活充满了光明,让我们在夜晚也能很方便的做事,所以路灯就很普遍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而随着路灯数量的增加,也同时增加了我们进行管理和控制的难度。近年来,如何降低能耗和人工管理模式的复杂程度,成为了一个凸显的问题,由此快乐海岸KLHA研发出了路灯自动控制器。

KC21B60照度传感器采用进口传感器作为核心检测器件,具有测量范围宽、线形度好、防水性能好、使用方便、便于安装、传输距离远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场所,尤其适用于农业大棚、城市照明等场所,产品内部有电位器可对光照度阀值及延时动作时间进行调节,同时自带RS485通讯功能,方便用户远程对现场光照度进行采集。本产品进行改造升级后,赠送的软件可通过总线设置光照度阀值和延时动作的时间,解决的了以前必须要开盖设置和模糊设置光照度阀值的缺陷。

下面是KC21B60路灯控制器接线图,路灯控制器可以控制单个或多个路灯,由此就能很方便的实现多个区域的集中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