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智能安全制造,2017皮尔磁全国安全交流会首站告捷

关注智能安全制造,2017皮尔磁全国安全交流会首站告捷

    2017年4月13日,来自德国工业安全大使皮尔磁以“关注安全的智能制造”为主题,在青岛举办了首场安全交流会活动。

    活动邀请了青岛地区来自包装、汽车、橡塑、钢铁等行业的机械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等领域的观众参与了这场有关智能制造与工业安全的交流会。

    对于机械设备的制造商来说,无论是欧洲正热推的“工业4.0”概念,亦或是我国自主推广的“智能制造2025”概念,这些概念的美好愿景无疑对厂商具有强大吸引力的。然而回归到现实中,如何将这些概念实现,才是厂商们真正关注。

    同样的,我国近年来随着逐步与国际接轨,对制造安全越来越重视,因此在不少行业强制执行了机械安全相关的国际标准。这些标准如何解读,在电气设计方面改如何进行调整,也是厂商们所关注的重点。

    皮尔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工业安全的推广和宣扬不断努力,为在中国的企业提供客户至上的专业服务。

    因此皮尔磁以“关注智能安全制造”为主题,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活动,结合了厂商们关注的国标,安全理念的解读,行业内的成功案例结合实物演示向在场近百位专业观众分享了皮尔磁在工业安全领域多年的经验,并提供了同行业间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