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上海国际植物提取物及天然色素展览会邀请函

2017上海国际植物提取物及天然色素展览会邀请函

2017/5/2 14:34:18

2017上海国际植物提取物及天然色素展览会

Shanghai International Plant Extract And Natural Pigment Exhibition 2017

各相关单位:

随着现代食品工业的崛起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安全无毒或者基本无毒的天然产品越来越受到食品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而食品添加剂又是现代食品工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天然植物提取物为原料生产的食品添加剂正顺应了这一形势,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还能使食品拥有自然新鲜感,更可以丰富食品品种和营养。在国内外均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然而在面对国际市场上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对企业来说就要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和技术,适当调整产品的产销理念,适应当前的发展格局。

本次大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紧随市场发展,全面覆盖整条产业链,打造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为行业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向上下游企业和公众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赢得市场认知度及经济效益。

时间:2017年10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组织单位:中国健康协会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上海保健食品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国际健康产业协会                美国营养保健协会              

           意大利营养协会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            中国养生保健协会

特别支持: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为何选择参加本届展览会

优势一、建立进口、批发、经销、零售的销售平台——组织方凭借多年丰富的展会经验将开展强大的组织宣传工作,将邀请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生物饲料、肥料、农药、糖果、酿造、乳制品、糕点、保健品、功能性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方便食品和半成品、奶类食品、休闲食品、罐头、火腿和香肠、食醋、粮油加工、冰淇淋和甜点、面食加工、化妆品、生产企业代表、工程技术人员及国内外贸易组织、研究所和大学、科研机构相关专家学者参加此次展会。

优势二、获取产品的Fans-您的产品被百家以上专业及大众媒体跟踪报道宣传,成为产品中的明星——将邀请: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CCTV养生频道、《健康之路》、上海电台《玩转上海》、《印象东方》、星尚纪实、东方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广播、中国日报、搜狐、新浪、腾讯、中国网、中华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及时有效的宣传推广,获取订单-获得金钱的同时赢得声誉。

优势三、针对性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参展商报名后,我们将由专职客服人员一对一跟踪服务,将根据参展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向特邀专业买家,并与多个国家需求者进行面对面沟通洽谈,确保每家展商都可以收获累累。

优势四、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7跨国经销商采购洽谈配对会   

2017植物提取物及天然色素行业品牌加盟大会

2017国际植物提取产业发展论坛   

2017生物发酵行业重点项目推介会         

2017生物制造产业安全、营养与健康论坛

▼如果您是下列供应商,请预定展位:

植物提取物展区:功能食品原料、食品补充剂原料、医药保健品原料、植物染料,美容化妆品原料等包括:植物提取物、动物提取物、海洋生物、维生素、矿物提取物、以及激素类产品、蜂产品、果胶、珍珠粉、脂肪酸、氨基酸、荷尔蒙类、膳食纤维、香料、硫酸软骨素、牛初乳、有益菌类、丝肽粉、羊胎素、胶原蛋白粉、蛋白粉、多酚等。

天然色素展区:动物来源色素. 类黄酮化合物类. 多酚类化合物. 醌类化合物. 叶绿素类. 生物碱类化合物. 二酮类化合物. 吲哚类化合物. 胡萝卜素化合物. 微生物发酵色素. 其他植物来源色素。

植物提取设备展区:卫生级(泵、阀门、管件)、提取、浓缩、发酵、杀菌机组、换热、蒸发、冷却、干燥、罐、容器、过滤与分离、膜分离、澄清技术及设备、冷藏、保鲜技术与设备、储藏运输设备等;包装机械、包装材料、控温设备、计量控制系统、智能标签、技术及生产线等。

▼收费标准:

▼会刊与现场广告:

▼参会参展请联系组委会:

地  址:上海市水产路2659号世华国际20层

电  话:86-21-5680 2559

传  真:86-21-5186 2029

邮  �䣺646784014@qq.com

联系人:张志才1376126009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