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松叉车式AGV

2017/5/2 14:40:47

  井松叉车式AGV是在叉车本体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实现无人操作、搬运并可智能判别存放物料位置的设备。

功能特点:

技术先进 采用德国SICK 激光定位及优秀的调度算法,性能稳定可靠、功能完善; 导航精确 导航精度可高达2mm,显著优于传统自动导引小车技术; 应用灵活 路径可实时规划调整,适应柔性生产场景; 结构多样 有輪式、落地叉式、牵引式等,适应各类物料运输需求。

技术参数;

载货方式:叉车式 导航方式:磁导航/激光导航 车体质量(铅酸蓄电池):800kg 额定载荷:1000kg-3000kg 提升高度:150-6000mm 转弯半径:≥1800mm 行走速度:1m/s 提升速度:0-12m/min 行走定位精度:±5mm 电池容量:250AH(可选锂电池等实现快速充电) 充电方式:手动充电(自动充电可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