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第四期幸福精进》学员分享会

速普电子《第四期幸福精进》学员分享会

2017/5/2 15:15:18

    2017年04月,速普电子《第四期幸福精进》学员分享会在公司培训室欢喜进行。学员、志工近60人,敞开心扉,分享感悟。

【改过】夫过者,自大贤所不免,然不害其卒为大贤者,为其能改也。故不贵于无过,而贵于改过。

(摘选自分享学员)

“享受爱的时候,却忘记了给予爱。这是课程带给我最大的震撼和自己内心最大的反省。我想,我需要做的是把出生时对父母的爱,保持到永远而不褪色”。

“很多时候,我们看不到父母、领导所承担的压力,我们一直躲避在他们的保护伞之下。我们要学会担当,去帮助父母、领导分担压力”。

“孝养父母之身,谓之小孝;孝养父母之心,谓之中孝;孝养父母之志,谓之大孝;孝养父母之慧,谓之至孝。从这四个方面孝养父母,一辈还有一辈,辈辈承传,这是天经地义的道理。我们为人子女,要能够善体父母一生的辛劳,感受父母对我们的关怀,永远保持对父母的那份恭敬孝顺”。

【责善】责善,朋友之道! 然须忠告而善道之。悉其忠爱,致其婉曲,使彼闻之者可从,绎之而可改,有所感而无所怒,乃为善耳。

(摘选自分享学员)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这些话时常挂在嘴边,不仅能给自己力量,还能给对方力量。让自己持续这样做,会长养自己的德行。”

“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对自己一种新的收获,一种全新的学习”。

【立志】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 虽百工技艺,未有不本于志者。

(摘选自分享学员)

“这几天的学习,成功方程式的理解给我的体悟最深刻。思维方式X热情X能力,要突破自己现有的思维方式,时刻充满热情,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方能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获得成功”。

“正如学习的时候,老师所说,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克服自己逃避的心理,走出舒适区,做更好的自己”。

【勤学】凡学之不勤,必其志之尚未笃也。

(摘选自分享学员)

“做好充实的安排,既然学习了就得要求自己一定要有收获。课程给我的印象是,幸福精进,是开启美好生活的开始”

“只要人人心中抱着’为他人好’的想法,并坚定这种意愿,努力的去践行,相信大家庭这个集体中,我们人人都会更好”。

    在分享中,再次回顾4天3夜的学习,每一位速普电子《第四期幸福精进》学员家人的感悟弥足珍贵,在幸福的合影中,分享会圆满结束。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