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接线端子销售地区和适用行业

速普接线端子销售地区和适用行业

2017/5/2 15:28:23

    速普到今年已经建厂17年,目前已经形成四大销售业务模块,接线端子作为速普四大销售模块之一也是最早开始的业务模块,它的销售地区范围比较广,适用行业也很多。

    现在的速普接线端子、连接器产品产品线这么丰富也是经过17年不断的研发创新而实现的,从最初的轨装弹簧接线端子到目前十大系列,从最基层的端子生产厂家到现在国内排名在前的生产销售制造商,自然而然我们的产品客户群也是越来越大。

    目前销售地区除国内外,国际客户也是我们的主战场,如俄罗斯、美国、韩国、日本、德国等都有我们速普接线端子的身影就。

    同时产线的丰富,使接线端子适用的行业也越来越多,像电梯、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自动化行业都有涉及。而且速普也凭借自身的实力成为国内连接器行业在电梯行业应用最广泛、销售量最大的供应商。如迅达、施耐德、三菱、通力等都是我们的客户。

    如今速普通过自身的努力,接线端子产品也取得了IRIS认证,在轨道交通行业也能大展拳脚,销售网络更加遍布全球。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