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的发展,接线端子的前景将何去何从

工业的发展,接线端子的前景将何去何从

2017/5/2 15:33:20

    接线端子的诞生到现在已经很多年了,速普电子小编认为在过去工业迅速发展的时期,接线端子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但是随着工业智能化的发展,更注重各个设备的便捷和智能,端子的前景将何去何从。

    接线端子的功能很明显就是接线,传统的黑胶缠绕,基本除了装修上会这么去做,工业设备上基本是被抛弃了,取而代之的是端子的使用。人们偏向于它的质量,对接线功能没多做要求,但是多变化的设备内部情况,不得不考虑把所有设备组件精炼化,变压器的改变、续电器的产生、变频器的使用都是工业发展前景的一个小局部变化,同样传统的端子如果不改变自己容易会被一个新物种淘汰。

    那么接线端子的前景将何去何从?怎么才能更好的应用在工业的发展上?速普小编认为只有增加更多的功能,让端子不再是单纯的接线。另外是接线方式更加便捷和牢固、增加接线端子的质量和寿命,才能更好的应用在工业领域。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