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美不锈钢温湿度传感器

精美不锈钢温湿度传感器

——— 温湿度传感器
2017/5/3 10:19:54

物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我们利用传感器采集的温湿度等数据通过网络或有线进行数据的传输和分析,非常方便的实现了温湿度等数据的自动监控。首先需要有物去帮我们精准测量周围环境参数,所以传感器作为感知周围环境参数器件,需要拥有灵敏的“嗅觉”。快乐海岸KLHA研发的 KM76不锈钢风管式温湿度传感器为RS485总线式温湿度传感器,采用RS485接口,可应用于通讯基站档案库,仓库,实验室,工厂,车间,机房等其它需要监测温湿度的各种场合等。

KM76系列风管式温湿度传感器集成了瑞士进口温湿度传感元件,以超低功耗实现高达12位的测量分辨率和出色的精度。采用独家开模的高端壳体,在6V-36V宽电压范围下工作时能够提供出色的精度。此器件最高拥有±1.8%的典型相对湿度 (RH) 精度和±0.2℃的温度精度,以及30mA以下的低电源电流,并通过RS485接口或DC0-10V电压输出。在空调新风机组的应用中,传感器取得了较好的使用效果。

KM76系列风管式温湿度传感器,采用不锈钢材质,不易生锈,寿命长,使用方便,并且具有高品质,低价格,在这款产品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听说只卖145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