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7/5/3 11:44:53

为进一步推进学会标准在社会和经济建设中发挥良好作用,近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发布通告,正式成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SCIS)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

据介绍,成立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的目的和任务是,发挥技术和标准两方面都权威的专家团队作用,在与仪器仪表有关的检验、检测、品质试验方法及评价方法方面,研究、评审、谋划相关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推进学会标准在社会和经济建设中发挥良好作用。

在SCIS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的成立会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张彤常务副秘书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会的工作和对学会标准化工作的期望,希望能与参会的专家及所在单位合作,共同利用学会这个平台,为广大会员及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SCIS秘书长郭晓维先生介绍了国家标准化体系改革的进展和趋势,向参会者报告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标准化工作现状和主要成果。

SCIS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的成员,主要是来自国家、地方检验和质监机构及大学的专家。会议选举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邹明强研究员为SCIS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的主任委员。邹明强研究员在会上表示,要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希望能与各位委员一道,规范、活跃并富有成效的建设和发展好专业委员会,为制定更多的高质量学会标准作出贡献。

在SCIS检验检测与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的成立会上,专家们还对一个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T/CIS17002-xxxx 胶乳水分含量的测定 微波传输法》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