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看点:更智能的自动化!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看点:更智能的自动化!

2017/5/3 11:57:13

在2017年4月24至28日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Pilz展示了适用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行业方案、产品创新和服务。

安全机器人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Pilz将展示在没有防护装置的情况下,如何实施完全用Pilz产品进行防护的HRC应用,执行真正的人机协作。现在,有两种新产品正在使用。借助创新的力和压力测量系统PROBms,Pilz提供用于验证HRC应用的完整包。根据ISO/TS 15066,产品组包含在碰撞情况下测定有效力的碰撞检测设备。

新安全激光扫描仪PSENscan也支持使用机器人应用的情况。PSENscan不同于光栅提供的保护,它可以永久监控整个危险区域。因此,如果危险区域内有人,就不会重新启动。

Industrie 4.0的安全

该类智能工厂展示了如何以灵活、经济且方便的方式制造个性化产品。所有元件均来自Pilz,从传感器、驱动器到控制器不等。此外,还有新产品:电气激活的急停按钮PITestop active。其采用灯光指示其是否处于激活还是禁用状态。其可用于安全激活或停用对应的机器和设备部分,完全秉承了Industrie 4.0的精神。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看点:更智能的自动化!

新型开源工业电脑工业PI帮助用户的公司发展智能工厂。得益于免费的软件,其可用于多种应用领域。作为IIoT网关,工业PI在设备和机械附近收集数据,评估、处理数据,并将物联网连接到云服务。

专为您的工厂或机械量身定制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您还将在操作和监控领域找到创新。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我们将推出新的1.4版基于网络的可视化软件PASvisu。得益于OPC UA接口,您现在还可将PASvisu连接到PNOZmulti小型控制器和所有其他常见的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