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西兰将推出首款3D打印电动汽车

新西兰将推出首款3D打印电动汽车

2017/5/4 10:36:48

新西兰即将获得其首款3D打印电动车。据悉,该3D打印电动车名为“The Drop”,目前由Ira Munn开发,是为通勤者设计的三轮电动车。该车辆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电池可支持行驶300公里。

1493689397661051767.png

这种创新是推动新西兰电动汽车成为主流的一部分:2016年,政府推出了增加电动汽车采用率的计划。该国目前的目标是每年增加电动汽车的数量,到2021年达到64,000台。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是像Munn这样努力研发的创客可以很容易地实现这一目标。Munn告诉当地新闻界说:“这是新西兰的第一个3D打印电动汽车,我很高兴新西兰可以有一辆可以称之为自己的电动汽车。”

据悉,其在2015年从美国移居新西兰,在那里他迅速成立了自己的业务部门。一次机会与一个支持技术教育和发展的当地慈善机构Accelerating Aotearoa进行了接触。

Munn已经与该组织合作了,他希望将其设计带给社会,Munn认为这是3D打印未来的组成部分。

Munn说:“我认为奥克兰南部有很多创造力尚未解锁。”

Munn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开发汽车,并且得到了梅西大学工程学生的帮助,Drop可以使用3D打印机制造。

blob.png

据悉,其预计在今年8月之前准备好一个初始样机。Munn的希望是,全车将在2018年3月之前上市,成本可以忽略不计,只有10,000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其认为奥克兰更多的电动汽车将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他说:“我很高兴Ierospace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的作用。”

除了电动汽车的绿色优势,3D车载套件也将由可回收材料制成。

Munn说:“我希望人行道能够安全的从车辆排气中排除...我们将在许多方面进行改善环境。”

Munn将于9月份在马诺考市的Conferenz的evworld博览会上展示The Drop与Massey University的3D打印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