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获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英威腾获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2017/5/4 10:37:47

  近日,“2017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英威腾Goodrive2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获得了2016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这是继荣获“CEC2016年度最佳产品奖”后的又一次对英威腾产品的行业认可。

英威腾获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此次活动历时4个月,经过入围推荐、专家评审、网上投票,最终,2016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年度团队、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等奖项于当晚一一揭晓。

  Goodrive20系列变频器采用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产品具有优异的驱动性能和控制功能;产品硬件配置丰富、软件功能强大,在易用性及可靠性上均有较大的提升,能更好的满足各种工控场合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该变频器采用无PG矢量控制方式、具有静止和旋转电机参数自学习功能,尺寸也相对减小,尽量为客户节省安装空间。

  此外,其更有集成丰富的产品功能,满足多样化的应用需求: 简易PLC、多段速控制、内置PID、转矩控制、多点V/F曲线、多种制动方式、瞬时掉电不停机等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